2006-06-05 00:25:57要勇敢

星期天

早上看小牛和太陽的誅死戰
發現Nowitzki和「神鬼願望」裡面那個許願變球星的布蘭登費雪好像
我差點就以為Nowitzki在受訪的時候也會猛流汗
以為他的老二也很迷你...

神鬼願望太經典了
有時候看到夕陽
我還會想到那個長滿雀斑哭不停的感性紅髮男孩

很少搞笑片會讓人久久無法忘懷
我覺得神鬼願望就是其中一部

小牛和太陽的輸贏我沒有太多感覺
反而對Nowitzki和Steve Nash的深厚友誼比較著迷
雖然我每次看到Nash都必須鬼叫一番
因為他的頭髮真的很不討喜!
哥哥總是說:可是他真的很厲害。
好吧,他的確是非常屌的後衛...

總之
今天過了一個很悠哉的星期天
不過我還是得提醒自己,
剩下4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