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9 21:55:17打不死的無敵鐵金剛

。2005畢業典禮,好!

今天晚上特地跑到網咖。一定要打這篇!因為我覺得這是很重要的日子!
結果我忘記戴眼鏡= =好吃力呀。眉頭深鎖打文章!
今天早上0619是我們三育的畢業典禮。
加薪。秀娟(于峰老師學生)。我。參加完第一堂主日于峰老師在我們去。
ps。加薪是我叫他好久。甚至把他拖到地板上= =終於醒ㄌ。(嘆)
很剛好。碰到門口賣花的正好是婷玉家的人。好high呀。
他們一家還是笑咪咪的。他爸爸還穿西裝皮鞋當’show boy’?
哈哈哈哈。就買了。一束向日葵。4朵玫瑰。錢帶還不夠= =改天還婷玉lo。
我很不要臉。要抱那束花。感覺很爽= =
喔。對了。還有幫于峰老師拿火鶴。幫他送心意拉。
結果我們坐在教堂---------好久= =
好熱。我們坐2F。還碰到從加拿大回來a豆豆。
其這段短時間很漫長。一直頒獎演講。頒獎演講。然後終於沒了(呼)
然後站在門口等梁纓&大屁股。獻花拉。
我覺得好好玩唷。哈哈ㄚ哈哈哈哈哈。
我絕拿花的人很ㄆㄚ。今天梁纓也收到好多。好為他開心。
而且他又一直笑了。呵。
再來就好玩了。超開心碰到那些從外面回來的人。
有金達。彥升。拖拖。伯香菇。還有好多學長姐弟妹。都有變。哈。
那時好high。到處找人用手機拍照。
可愛的是梁纓的爹。好像還有新敏的小公主妹妹。
他們可能沒按好吧。其實。相片都沒拍進去= =
我覺得好好笑。覺得他們很可愛︿︿
新敏ㄉ妹妹今天穿的好像小公主呀。真的好可愛。受不了了。
梁纓。拜託。又需要你的相片了= =真是不好意思!
反正就很high呀。到處亂high。
我當時很對不起加薪&秀娟。他們應該很無聊吧。
而且我還耍任性說要抱花束。死小孩一個= =
也很高興。秀娟看到他的小學朋友拉。
看到大家的笑臉。我自己也好開心。
但是梁纓畢業了。會不捨吧。這是內心深處的。當時好high說。
還有新敏呀。祝福他囉。看到他收到我的信開心的樣子。我心理也好開心。
還有不好意思。茶壺太太的任務沒辦好。原本是有買邱睦瀛的花。
但是那時情緒太機動。花斷頭了= =這個好笑!
後來送給新敏的妹妹。看到他收到的表情好可愛。好想給他亂親一把。哈。
有點出乎我意料。因為之前沒有畢業的感覺。當天1到。fee就有惹。
金達臨走時打來。也好開心。呵。
還有。芳宜來找我。還有他小弟。很可愛。
不好意思。魚池不好招待。希望挫冰讓你們涼一夏。
網咖設備爛也別介意。但我覺得cs有好笑感。哈。
陸上小心。
後來。當天好累。回家倒頭就睡。
還有。我要說。我的手機改頭換面了。
之前他一直出問題不能上傳照片到電腦上。遠來是沒更新程式。
更新之後。我手機裡的資料都沒了。媽呀。
不過好事就是。我以後可以傳照片給朋友拉。好事一樁。呵。
還有。大家盡量打給我吧。告訴我你們的電話。哈。順便問候我。
然後。網咖時間到了。所以。再見。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