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02:01:46Thinkso

[ Big Hug ]


跟他認識大概也快六年了吧。
一直說不上到底算不算是朋友,至少還稱得上認識。

他心情不好,我肚子餓,
我吃著滿桌的速食,他說著最近的心情。

他年紀稍長我幾歲,工作性質以世俗眼光而言是高社經地位,
中部人,長子長孫,而立之年,該面對的必需得面對。

他的失眠,低潮,擔心,壓力,我的薯條都快吃不下了。
我伸出才捏過薯條的手摸摸他的臉,試圖傳達一點安慰。

他面對的是比較傳統的家庭觀念,是我無法相信現在還有人這麼做,
我說我都要為你哭了,
他說我已經為自己哭過了。

離開之前,我給了他一個擁抱,拍拍背。
後來,他問我,妳是不是很寂寞?

我心裡一愣,喔我只是要給你點力氣耶。
笑著看他,騎車回家的路上我會好好思考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