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03:11:05Thinkso

[不就是那麼一回事]

在某些情況下,我會想起以前,關於高中三年的瘋狂

我想,沒有誰會忘記過去,我相信就連我現在不太熱絡的02也是這樣
妳那天跟我說,回到原點的感覺,其實我不是很了解
可是我覺得,我跟02就像回到原點,打招呼,有事,說話,問候
現在也只能這樣,再多?我不敢奢望,畢竟我已經擁有了三年

很多事情,其實並沒有那麼嚴重,好吧,處女跟射手角度可能不同
計畫是趕不上變化,人算也不如天算,誰都無法預料現在說的話,三年後會不會改變
妳知道的,人很善變,妳可以不變,妳卻無法要求別人不變
妳跟06或許也只是回到原點,就站在新生訓練的那個點差不多,或許還要進一步

關於友誼這回事,自從妳寫信給我,我也不時地在思索
的確,我是越來越懶得聯絡,寫信,吃飯....這一切也不是跟男朋友有關
我是相信妳們每一個,都存在在我心裡,或大或小,妳們都在
或許,妳比較重視朋友們的相處,相聚,我只能對我最近的行為Say so sorry
哈利波特四,我已經預約了,去美麗華IMAX,很有誠意

如果回不到過去,只能重新開始,或是站在原地
妳們對彼此都太客套,所以只能這樣,我也只能惋惜
我沒有要替誰說話,也沒有跟誰比較好,
妳們都是我的好朋友,妳們也曾經是彼此的,
友情不就是那麼一回事,來來去去的,
我也曾經有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我刻意地把他疏離
我們只能坐在一起喝咖啡,我聽著他說故事,看著窗外的紅綠燈倒數計時

有時候,我很殘酷

有時候,我在想明年的同學會,到底會有多少人參加,有多少人改變
更重要的是,有多少人會因為某些人而不出席,
妳知道,我很為難,想到都必須說句髒話來保佑不會有這種情形發生
過去種種譬如昨日死,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





唉,連妳的生日禮物都還沒寄的人,是不該跟妳講那麼多的





PS.跟妳說,06是個會默默關心人的人,至少他就會看我的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