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6 01:51:00Thinkso

兒童節快樂:)





很久不過兒童節了,純真是什麼,大概忘很久了。

小時候收過印著某國小福利社贈送的,餐具組和刷牙組。在常被誤認成男生的年代,我其實已經學會暗戀和幻想這兩件事。小時候不管好的壞的都會想太多,到現在依然,原來本性難移是那麼一回事。那年被嚇哭的哥哥還是帶我回家,有沒有牽我的手不記得了,在多年後即使不常對話,我知道他很愛我,但是有時真的很七八。總是要想很久才會依稀記起某些童年的片段,但有時卻不斷湧出。真的不喜歡媽媽爸爸掌握某些大權的那個時候,可是真的很美好,關於童年的記憶。

被媽媽丟下的那個午後。太陽好像很大,我應該哭得很大聲。林旺還有美術館,大雨過後水淹過橋的景象,在退去很久的以後,在林旺去世很早的以前,我的純真不知道還在不在。

P.S 被媽媽丟下的主因是我魯小吵著去鬼屋,但維修,一直吵,吵到把媽媽惹毛了,就把我丟在遊樂園外的公車站牌下,原來我的魯小是天生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