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2 15:40:07Thinkso

於是二月了。

二月了,很快的二月了。

大學的八分之一在半個月前結束了,我的成績在前天公佈了。當然助學貸款也辦好了,不拉不拉的,又來個六萬零三百三十元。當然是All Pass了,雖然我的國文帶著小抄進去還隨便胡亂謅一通,雖然號稱是國文小天后,我還是不清楚劉邦跟項羽的愛恨情仇,於是,我拿了第十三年以來的國文新低。而我的英文,在老師只抓到我兩次沒上課之下,小考沒及格過之下,六十分飛過了,嚇了我好大一下。

來組個許維哲後援會好了,他本人曾經當著本小姐的面誇讚我:

老師欣賞妳有自己的想法和主張,不錯,很好。

很爽,讓我爽了很久,唷猴猴猴猴猴,來組個後援會好了,並且他的分數是成績單上最好看的,九耶。

我的八分之一過去了,要來寫個鬼感想什麼的嗎,嗯哼喔,我希望大二的房子要有洗衣機,重新或是從心要認識一些人對我來說真的很難,該考慮什麼話該講或是不能,我的笑話小朱阿不他們也是花了三年的時間來習慣,好吧,我希望,很快的,他們或是我能了解,或是調整一下位置讓彼此找到習慣的方式。有時候,我會想家,有時候,報告真的不知道怎麼打,,,,,有時候也只是有時候,我很好阿其實,扣除掉了國文課真的無聊英文老師很愛考聽力法國老師真的很慢速早上掃地真的很累人,除此之外其實山上的空氣還不錯。

於是,二月了,於是我的二月感想還沒打上,,,,,,,,,,,,先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