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0 01:17:40Thor

小小寂寞的文



年前 喘不過氣 工作上的壓力來自 同事效率差和女同事勾心鬥角
另外 我撿了一個兩個月大的流浪狗 房間擴香的味道再也沒有出現過
同居人 和自己時不時的爭吵 有時候是因為耐心不足 有時候是簡單的環境問題

環境和狗的問題 大概都由我包辦吧
至於情緒上 對方可能工作下班後的調適較不好
要學習改進的地方還是很多

追女生不難 相處才難.



過年相當充實 年後開工也感到蓄電完成
不過第一天而已就忙不過來 同事每週一、三固定練球都我自己上班 額外請假比我多 工作能力比我差

他說他想請辭 我覺得自私



過年用line爭執了幾次
想好好的 可是問題沒解決的話 都只是表面

那個晚上我想了好多好多次

無論是過去或是現在 都是 愛

可是這次的愛 是能感受到對方的好 感到除了愛這份感覺之外 還有著必須去留住對方的理由
那晚 一想到如果失去了 出社會結婚 我會多一個秘密 就是我沒能娶到個這麼好的女生



希望從619開始的得來不易能夠好好保留到所希望的時刻



最後 昨天說今天中午要幹麻 結果反悔
上班卻收到妳消息 要去看電影

真的 是有那麼點不舒服 不平衡 還有寂寞

下課趕著去上班 累的時候都想著下班就能看到妳
何況妳今天沒上班 一定有精神可以和我說說話 或是有個不會太差的情緒
當妳報備的字句出現在螢幕上時 真不是滋味
也好不想下班回家 

因為下班之後依然是自己ㄧ個

i wont go home without u

上一篇:偷偷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