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7 08:14:38Thor

請輸入標題

睡不著之後的日出

原來失眠的情緒狀態根本是生病時候厭世的健康版本

我好亢奮好生氣阿!!!!!!!!!!!!!!!!!!!!!!!!!!!!!!!!!!!!!!!!!!!!!!!!!!!!!!!!!!!!!!!!!!!!!!!!!!

馬的今天早上看到一個阿公看我 不知道為什麼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按他喇叭......

說實話我騎車到現在喇叭按不到十次吧 可是早上的爆走兄弟根本失控阿

現在就算有人來安撫我也沒用啦 對面在施工了 施工 妳懂我意思嗎?

我現在只想生氣!!!!!!!!!!!!!!!!!!!!!!!!!!!!!!!!!!!!!!!!!!!!!!!!!!!!!!!!!!!!!!!!

 

 

 

 

 

 

阿阿阿阿阿阿阿 為什麼要逼我

 

 

 

 

 

 

 

 

 

 

 

煩死了 操

上一篇:C

下一篇:別迷失方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