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7 15:07:32Thor

ss!w

我不會唱歌
但我有肩膀

每天的飯前壓縮在兩餐且不超過150
希望別太快吃膩 不然我會想不出法子

好香的枕頭 少了哈妾就趨近於完美

換老師了 或許早點換 班上的弟兄就不會少
可老實說 親身經歷過的我也知道 許多致因都是自己造成的 不是?

孟是美真的有窩的感覺
光是大大的浴室 空間 和獨立洗衣機就給人一種擺脫學生的感覺
還有陽台能夠感受到真正的陽光 如果太陽不大是很樂意能夠搭著女人的肩看看風車啦
總而言之呢 過去的也別再想了 陽台的光能照到電視和電腦是多麼舒服感受
換間獄房又如何 還有可愛的獄友就好啦!

和茄子聊天 彼此都很期待開學
不過我現在比較期待815

有點小小罪惡感
不過看到臉書上犀牛和女人單獨出去共享餐點
哦沒有一起慶祝的話也沒什麼好罪惡的

總想來點搞頭 又怎麼力不從心的
深怕自己沒能把握住理想

上一篇:back again

下一篇:5:36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