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0 10:50:28Thor

13

小二至今 雖然我們之間約略從國中才開始比較好

也猶記著那時候國小畢業看著網路編班名單時候

我看到你的名字 只有一點開心也沒特別開心

沒想到現在的情誼遠及於那時候太多太多

 

儘管彼此朋友圈大不相同了 可是我們還是很要好且無話不談

昨天騎著車我又看著你的背影發呆

從小我們的相處時間就比其他朋友還來的多

然而我在想 這背影還熟悉也好久不見

我們都長大了呢

 

跑跑山 抽支菸 喝飲料 聊聊天

就這樣簡簡單單也是令我心滿意足的時光

 

媽的想到那天你空班打來跟我約下次見面

接著閒聊又講到你最近的流氓事蹟

我也笑笑的回應你:阿哪時候要改行不當流氓阿?

你嘴砲的回我 謀摳零

不知道頭是不是被敲到居然半撒嬌的回說:也是啦 你繼續當流氓才沒人敢欺負我

 

好噁哦 好險你不是女人 不然我們那麼好可能會做愛之類的哈哈哈

希望下次為你打文章的時候標題是30

上一篇:烤肉

下一篇:倒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