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6 02:30:14Thor

烤肉



睡不好的眠 插曲1.甜瓜來電 插曲2.亞平簡訊 插曲3.半夢半醒

最近不斷作夢 也不斷的難以入睡和淺眠
早上NBA+吃不飽的滷肉飯+蛋半熟+冰豆
中麵又讓我小小愧疚於某些人情之上
有檢討是好事 但不希望我只是檢討而不去改變的人渣
謝謝你 賦予我成長的關鍵 much luv:-*



忽然的鬧事 很趣味的局阿 雖然某些成員不太熟識
採購 架爐 升火 嗚嗚嗚 豪喜歡自己動手搞又順利的時候
過程不加以概述 總之好久好久沒有和樂融融了
我真以為班上瓦解了......不過今天又讓我心軟 而對彼此更感到希望
這股力量和滿足都讓我覺得付出是值得的 一點也不覺得累
又浮現那句老話 好好把握當下!



熱絡逐漸冷卻後 收拾整理也看到大家這麼願意出份力
好久沒感受到融化的王ox 亂感動一把的幹哈哈
可能那時候我在掃地 有報紙屑掃不起來 忽然視線有支夾子幫我夾起來讓我很窩心吧
今天當好人也有獲得回饋真棒!!!   這樣一點也不會力不從心 只能說是樂此不疲!



被婊被噹 算了吧呃呵呵 也沒不高興 只不過就默默的聽聽笑笑過了就好 爭什麼



哦我只是想挑張摀臉的照片
誰知道看到照片手好黑 卻想到現在更黑了ㄐㄅ
不過照片裡的手看起來好man 我說結實 不是膚色

goodnite

上一篇:4/10

下一篇:1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