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13:15:04輸山

Empty

這個星期總有一種沒吃飽的感覺...

在家吃了早餐到了公司看到餐車, 又想來份三明治...因為都遲到, 我到時餐車正準備要走了...只有一天早上, 我真的走到餐車前端詳了一下有賣些什麼, 還是理智警告了我, 才沒下手.

吃玩午餐的便當, 又再想弄點什麼吃吃吧, 幸虧身上沒有什麼零錢, 不夠我光顧自動販賣機.

下班時, 想到家裡的飯菜就覺得不夠滿足, 就看始想, 不然去吃 BBQ 或是 日本料理 或是什麼油炸的東西...結果星期二下班跑去吃了越南麵, 來了份什麼都有的超值套餐, 共計吃了一份烤雞肉, 一個越南春捲, 二個炸春捲, 一碗飯, 一份沙拉, 一碗湯, 吃得超快的, 大概不到四十分鐘, 我就離開餐廳司, 中途時吃太快, 還有點噎到的感覺, 我在趕什麼時間啊! 吃完後實在太撐了, 只好去逛 Costco, 大概吃太快了, 肚子受不了, 還去了... 回到家又吃了二種水果..星期三下班跑去光顧漢堡王, 來了份大薯和中杯可樂司樂冰, 回到家照常上餐桌, 吃了不少魚肉, 看電視時又吃了花生...今天乖乖回家吃飯, 但吃得比平常多, 九點多時又微波了六塊小雞塊吃.

我病了嗎?

不是...突然明白是因為滿足感不見了...空空的...填滿了肚子看看能不能填滿另一個地方...

7/22/2010 10:14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