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3 02:51:13~I want To talk~

我不知道怎麼做了

 

難得想去補習班

雨非要下個驚天動地

 

吃飯的時候看新聞

媽啊 原來我的哭點這麼低

自己的事情都哭不出來

看到颱風重創的災區

眼淚差點都要掉下來

但是強忍住

因為在外面吃飯

 

 

 

 

 

 

開始覺得在乎很多有點累了

一直的不確定感

是最主要因素吧

沒有每天通電話

一兩個禮拜見一次面

我都可以接受了

但是我還是得心理準備隨時有可能接受妳的沒感覺

我知道沒感覺是累積的

或許妳的紀錄吧

我一點都不敢想未來

就連兩個月後"我們"要安排什麼

我都不敢多想

我只能抱著走一步算一步的心態

 

當然必須承認目前為止妳對我是很好的

甚至我可能沒對妳這麼好

但是這樣的不確定

我已經開始不能接受了

如果因為這樣累了導致想分手

那是我這輩子也沒想過會發生在我身上的分手方式

 

喔 我也不想再討論了

我真的不知道妳能講出個什麼結果

但妳又說不想跟我變得陌生

嗯 很矛盾

我想妳應該很清楚 

分手後我們不可能再有交集了

然而這點會讓妳維持很久

我想機率也不大吧

 

我很確定自己的感覺

但妳給我的不確定感

讓我卻步了

我很想讓我所有的朋友知道我有妳

我從來也沒有這樣認真面對感情

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失去

所以我只好多保護自己一點了

 

我只是不想失去妳後

找別人陪我又要被大家說閒話

 

還有妳的朋友知道妳有男朋友

還可以這麼白目 

對於其他人妳也不懂得拒絕

我想我從來就不能接受這種事

只要是我的 別人就別想碰

 

我覺得我是可以做到讓另一半很安心的

當然 類似這種讓我不舒服的情況繼續發生

我想我也沒必要跟我的朋友宣布我有妳了

 

總之 我真的有點累了

上一篇: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