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2:07:47~I want To talk~

just talk




三年來
第一次情人節自己一個人
儘管去年一起過的人 不是女朋友



雖然有朋友可以找
但這種日子找男生一起出來逛
頗奇怪的



日子還是一樣
其實也沒什麼



今天除了講電話外
起床到現在
還沒跟人交談過半句
去7-11買東西吃的時候
不知道是真的冷還是怎樣
連跟店員說句謝謝都懶的說了



看電視的時候
有些地方我竟然有點像白痴的笑著
不知道是真的好笑
還是純粹想發出點聲音讓自己覺得不要這麼安靜



今天很意外的
把放在桌面那首歌詞填完了
用填這個字
表示感覺還不是很好
可以再改
只是一下也想不出來
不過至少有一點點靈感了



還有今天才發現
為什麼我這陣子一直沒辦法完成那首歌詞
因為那是快一年前寫的了
裡面很多句 
是會讓現在的我覺得不切實際的
嗯.......應該是不切實際吧.....



歐.....想到很多事情
忽然發現我該掛心的事情真的很多

就已經斬釘截鐵的告訴他們我不當宿舍幹部了
還一個一個要把幹部出遊的檔案傳給我
就算我要當 
我也沒時間去啊
如果我只能做到60分
不能接受的話
為什麼還要我當呢



不過真的很怕不能跟振原當室友(.....好噁心)
除了這個
其他我都無所謂



還有寄了一封E-MAIL到教務處問成績有沒有可能KEY錯
寄好久了
現在還是沒回
看來學校辦事的效率跟政府一樣好



玫瑰花也可以這麼多學問......
台股今天大漲.....



不想幹麻
我只想說說話而已!




If I have one coin, I can decide right or faults

~I want To talk~ 2008-02-19 00:07:30

好問題
你回台北跟你說 

Rengoku 2008-02-18 11:09:32

最後一句英文爲啥在在這時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