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14 13:10:05慢女

你說

你說
你突然說了「過幾天可能會跟CHRIS還有那個印度女生聚在一起討論去DENVER的事情」
我心裡一驚,你說了,你終於主動提了
我今天工作時才在發呆數著數著,才九月中,到九月底才能開口跟你提機票的事............
結果,想不到你今天就提了

你總是這樣,在我快要不行了的時候才願意來救我
我虛弱地說「我想跟你在一起...」
然後你就開口了
你知道這個時候你就要像一個男人一樣站出來救我了

你說完,我只是說... 然後就可以買機票囉
然後裝作若無其事地繼續聊著其他的事
可是其實心裡興奮死了
我心裡其實是在說「再多說一點吧,多說一點關於DENVER的事吧...... 我要聽,我還要聽」
聽到你說,就好像我們真的就快要見面了一樣

過了一會兒
你又說了
你說「那我們到DENVER要去哪裡玩?」
什麼?你居然會現在就這樣問我?
我簡直就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你真的開口問了
親愛的,你也是跟我一樣期待DENVER之行的吧

我說我又沒有去過COROLADO
當然是你帶我去哪裡玩我就去哪裡啊
其實我心裡是想「我只想跟你在旅館裡抱抱親親愛愛,看著你迷人的大眼睛」

這樣就夠了

還記得要離開的前兩個晚上吧
你坐在書桌前,我半臥在你的單人床上
又莫名其妙地哭了起來的我
帶著重重的鼻音問你「你去DENVER CONFERENCE,那我們有沒有可能可以碰面?」
你說「可以安排看看啊,看是你來還是我過去」
我說「當然是我去啊,這樣你比較好飛,而且我也一直想去COROLADO看看」
你突然興奮地說「那又要去租小卡車了嗎?」
我才笑了,眼睛還濕濕的,鼻子還塞塞的,笑了
你又救了我一次

坐在機場,就在入關門口前的椅子上
是最後幾分鐘的相處了
我眼淚又忍不住要掉下來了
你一手握著咖啡一手拿著相機,說「你看嘛,最遲十月去DENVER就可以再見面了啊,所以要開開心心的,不要哭」
你從來不會這樣安慰人的,可是我真的要走了,我真的哭了,你就還是很有男子氣概的說出了安慰的話

我們來照相吧,你說
你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