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00:57:57你管我是誰

校園

我拿到那2張廢紙了
校長真的很秋

不停回頭看校園那一格格階梯
步向綠屋我的美好都在那裡面
門口的黑皮你會不會捨不得我?
我很捨不得 真的
白天上課黑夜熱鬧
那個陽台 那間浴室 那張床 那扇門 那把鑰匙 那堆酒瓶 那個人
就這樣變成了所謂的 過去
都只是過去了 right?

坐在門外的矮牆
安靜想
等待的那天
在一起的那天
跑馬燈 不停轉
咔喳咔喳
小黑已經不見了 黑皮笑一個
拍下了我的那些美好
擺在我的心裡 迴轉再迴轉

房東拍謝 我帶了一個壞小孩沒付錢的偷偷用了你家水和電 :)
還用了不少日子 哈哈

沒什麼
只是
我念舊
沒什麼
只是

我捨不得罷了.....

哈 我哭了 捨不得的淚水
其實也很美..

走了 我回頭 再看一眼我的美好 和黑皮say good bye
不知道黑皮有沒有看到我滑落的眼淚和 不想成為過去的那份 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