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22 09:16:01鍵盤音畫師

一張有紀念性的爛唱片

在開TheXPiano版這段期間,好幾次想要提一提這張爛片.

但是因為對我的意義重大,幾次都不知如何講起.

這張是我在大三學期末開始策劃的自錄鋼琴唱片.

因為許多技巧的不成熟,以及硬體技術的缺乏,使得和市面發行的唱片差很多。

但是裡頭的那份新血的投入,可是很用心。

我的古典鋼琴很混,就是踏板很髒。許多細微的地方都修不清楚。

因此我挑了十幾首在我大一到大三末所以彈過對我的心情有紀錄的非古典曲子。

在技巧上才不會太吃重,也讓我的心情能夠專心的回顧我的三年鋼琴生活。

因為沒有作封面也沒有打曲目

,這張令我常常回憶的唱片,連第幾首是什麼曲子

我也不太清楚.

有幾首聽到會讓我想起以前的快樂時光,也會想到當時的一切苦悶。

我不願意時常拿出來放。

除了錄音的品質不敢領教,另外一個原因則是那裡面的音樂

訴說的許多不堪回首的往事。


ps.聽到Bill Evans的爵士鋼琴總是讓我沉醉在那往日的情懷裡。

許多留白的休止符,增加了我許多想像的空間。

12.9.2000 piano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