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22:36:03東大生 >ˇ< Y

潘愷叔叔家一日遊~

8/19(三) 12:00

我和筱安坐捷運搖搖晃晃地到達潘愷淑淑家。
下了接駁車,
就看見一臉微笑的潘愷叔叔走過來和我們打招呼!
今天我尤其興奮,
因為這次的見面,
除了要改謝潘愷叔叔、嬸嬸送我的兩項珍貴禮物─BATINO項鍊和Laura Ashley鉛筆盒(感動)之外
潘愷叔叔可是要傳授我大學的必勝絕技,
我當然要準時赴約啦!

美味又精緻的西式brunch就在優雅的”向”中展開,
我和筱安各點的一份墨式&法式brunch,
超好吃,
況且又在裝潢如此優雅的地方,
我和筱安簡直化身成童話中的小公主(幻想中)
我一定得推薦”向”餐廳!
不過話說回來,
又讓潘愷叔叔破費了(不好意思ㄚ><)

和潘愷叔叔聊天絕不會冷場喔!
以資深教授的身分,
和我這顆小蘿蔔頭分享一些大學生活絕技。
聽的我既興奮又期待^^
筱安在旁邊吃味極了,
叔叔只好安慰她:「姊姊興奮三個月過後就開始累啦!」
才化解安仔陰鬱的眼神(好可愛喔~)

緊接著就來到潘愷叔叔的家。
叔叔果然有認真整頓,
潘愷叔叔家仍然是溫馨之家評比NO1(鼓掌~)
裡面結合知識、藝術、音樂和科技,
真是太棒了!
我和筱安還熱烈討論起laptop的事情,
筱安尤其對iBook愛不釋手。
而我有了潘愷叔叔的建議,
挑筆記型電腦就都有方向了。

我親自惦了惦原文書的重量,
My God真的會壓死人耶,
還是背後背背包好了,
不要沉迷於美麗側背袋的幻想中了(不實際不要想><)

另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莫過於向叔叔借到《傲慢與偏見》DVD了,
是舊版的喔!(愛死了~)

最後我們去拜訪從屏東上來台北的姨公、姨婆,
那麼久沒見了,
他們一點都沒變耶,
依然和我們談笑風生,
果然有像姨公寫的書《知足常樂》。
從姨婆那裡聽了不少爸爸的趣事,
呵~可以用Skype取笑爸爸!

這次的潘愷叔叔家一日遊可說是非常完美,
既溫馨又知性,
謝謝叔叔的招待!
寶寶 2007-09-09 22:57:28

對啊 那天真是謝謝潘愷叔叔了

我超想買一個i book
整個超有質感
為什麼當初不是apple熱銷全球呢
膚淺的你也一定也會愛不釋手><
我喜歡它的滑鼠 可以當寵物養 ;P

版主回應
呵~這的確是膚淺的我的最愛!
美觀又新潮~
話說我的IBM自從訂貨後就沒下落了><...
2007-09-11 06:13:34
Georgy 2007-09-01 19:28:54

哇!考上大學,就有這種禮遇,這可是丁樵隱老先生(你的祖爺爺)遺傳下來的優良家風,可見妳們多麼幸福.筱安,加油囉!
潘愷叔叔是咱們-丁潘辜林王..大家庭中,最會讀書的,在古代可是秀才,你們經常跟他多學習,準沒錯!
看了你的短文,覺得妳沒唸東吳中文系,有點兒可惜,文壇少了另一位張曼娟.聽說,她經常寫文章描述自己的家庭生活,特愛提起她 老-爸.
Georgy

版主回應
呵~多謝誇獎!您還真會說笑~~

講到丁祖爺爺,
姨婆說你是祖爺爺的傳人喔!
她說以前就只有你們爺倆聊得起來。(哈哈)
既然我也有遺傳到祖爺爺的優良文風,
我就去爭取個雙主修外文系的機會吧!
聽說東吳雙主修or輔系都不用加錢喲^^

小寶貝安最近很認真喲!
才進208班不久,
邢靜芬老師已經接到來自兩位老師的誇讚了,
看來小安安可是名聲遠播(鼓鼓掌)
昨天去找邢老師,
邢老師對安仔讚譽有佳,
今天還說她報告的很棒,
她現在可&quot搖擺&quot了。(真噁心)

爸爸要玩得開心呦!
好好&quot重返歷史現場&quot吧
買東西要小心,
不要被人綁走了><
(在新光案的陰影下...)
回來要繼續跟我保持聯絡喔~

By the way,
電腦目前待貨中,
不過別擔心,不急。
我也有去誠品搜尋年曆,
店員說10月就有新的跨年曆了,
好期待也有和爸ㄅㄧ一樣的本子喔~

最後,
親你一下 啵)))
2007-09-04 20: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