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09:39:29我是ZIPO

遺囑

這些日子以來。。。讓我覺得生命無常 意外正常。。。

曾經想過 就這樣算ㄌ吧。。。

我ㄉ存在是如此ㄉ勞師動眾 如此讓人疲累 不可否認 我是個麻煩

但是想到。。。我還沒賺大錢 開好車!開我ㄉ思薇芙 壓瑞斯 以及我ㄉ迷你哭ㄆ!

我就好不甘心~!經過最近ㄉ倒楣事情~!讓我有ㄌ想立遺囑ㄉ念頭!

讓我覺得 意外隨時有可能發生!

感謝你老母。。我明白 我從小就不是個會讓人放心ㄉ孩子!雖然現在我認為我有自理能力 但你始終不信任我!我明白你ㄉ辛勞 你ㄉ壓力 你ㄉ身體 一切ㄉ一切我都明白!只是我不說而已!我本來就是個不會表達ㄉ孩子!我認為是關心ㄉ話 卻用不好ㄉ口氣表達!別失望 我正在關心妳!我們ㄉ相處模式 不管老爸還在不在 一向都是惡言相向!我也希望能有所改進 但就很難多忍一分鐘 一秒鐘!口出惡言ㄉ我 並沒有那個心!你老是說我往外跑!我明白你ㄉ擔心 你ㄉ顧慮!但是 我只是想要有自己ㄉ節目!我現在正是青春年輕之時!現在不玩?待到何時?老ㄌ 就跑不動ㄌ。。。不要老是說我 人找我就跑!我希望你明白 你ㄉ小孩是一個不會拒絕別人ㄉ人!他不懂ㄉ拒絕!我希望你不要老是把你腦海裡ㄉ想法直接套在我身上!有時候我並不是這樣想!有時候我不說並不是我不知道!我都懂!都明白!

如果可以選擇 我還是堅持我ㄉ選擇 我不會來到這世上!因為。。。

活著好累 做人好難 相處更難!

謝謝你阿舅。。你總是用道理開導我!你是家族裡最讓我信服ㄉ人!也是願意聽我解釋ㄉ人!你總是幫著我開導我媽!總會適時ㄉ伸出援手!但是。。為何這次不聽我說ㄌㄋ?讓我有ㄌ挫折感!你一向都會聽我說ㄉ啊!為什麼??

謝謝你二姨。。雖然你老是跟我說長篇大論 讓我有點不耐煩!但不可否認ㄉ是。。你老是忍受我媽ㄉ砲轟 幫著我 跟我媽說我ㄉ好話!勸我媽!如果說阿舅讓我信服ㄉ是知識與道理 那你。。。就是擁有好廚藝!征服ㄌ我ㄉ胃!哈!

謝謝你阿榕。。不知不覺咱們也認識ㄌ這麼久ㄌ是吧!對不起!愚笨ㄉ我常常惹火ㄌ你!但是自認聰明ㄉ我 為何在你面前是如此ㄉ愚笨ㄋ!我也不懂!這麼久ㄉ日子以來 跟你報備抱怨所有ㄉ事情 已經成為ㄌ習慣 不說好難過啊!!所以不是我故意ㄉ!是不由自主阿~!別嫌我囉唆ˊˋ每次ㄉ大戰 你似乎都會參予!謝謝你~!老是聽我倆個ㄉcomplain 其實你這外人是沒有義務這麼做ㄉ!或許家庭戰爭 是大家都愛看ㄉ戲碼!哈哈哈!謝謝你 適時ㄉ給予我建議以及開導!這次辛苦你ㄌ!也謝謝補習班ㄉ大家!補習班是個好所在!哈!

謝謝你老大。。你是我生命中遇過最不平凡ㄉ人~!謝謝你讓我有ㄌ不平凡ㄉ際遇!

如果我走ㄌ。。我希望跟我爸一樣 用人型ㄉ照片!要把我弄高一點喔!要找帥一點ㄉ照片!

如果我走ㄌ。。要給我穿帥一點ㄉ西裝!我不要老氣ㄉ壽衣!鞋子裡面要記得加鞋墊這樣比較高!要記的給我穿束胸喔!也要燒束胸給我喔!不然我不敢出去見人!還有我不要化妝 不要濃妝豔抹!簡單就好!

如果我走ㄌ。。一定要燒電腦給我 手機 最好有WII啦!電動也行!

如果我走ㄌ。。我要車子摩托車不用ㄌ!別墅不用太大!要燒個女人給我嘿!還有A片!

如果我走ㄌ。。我不要瞻仰遺容 我不要給大家看!不想讓大家看到面無血色ㄉ我!

如果我走ㄌ。。希望在我生命中幾個重要ㄉ人!都要到場!但是我不希望看到大家哭!我希望留給你們ㄉ只有歡樂!(PS。補習班的都要到場喔!兄弟。以及某某某=ˇ=)

如果我走ㄌ。。我要用火化ㄉ 不想讓噁心ㄉ蟲咬我!會場要放5566ㄉ音樂喔!也可以貼5566ㄉ海報!

如果我走ㄌ。。希望找到乾媽。。為我誦經。。我要指定!那一首我最愛ㄉ經歌喔!

如有後續。。。在更新~!

上一篇:一家烤肉萬家香

injoi 2009-11-16 23:23: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