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19:40:36我是ZIPO

一家烤肉萬家香

歐~李阿塞人很好 讓我可以睡到9點ˊ口ˋ

沒有狠心ㄉ叫我7。30ㄑ他家集合=ˇ=

10點打給李阿塞。。。ㄟˊ 怎嚜是王姑姑接ㄉ?

10。30吳靜宜家見。。嘿!他父母還記得我= =+

就補習班那個阿~!好簡潔ㄉ一句話ˊ口ˋ

XX00。。。出發林冠佑家~!

一進門。。。啊!我ㄉ第一杯清心破ㄌ!我ㄉ心也碎ㄌ

ㄟˊ 還要再訂清心~!好ㄚ好啊!烏半正=ˇ=

一連串ㄉ老歌 爽死ㄌ~!歌老人不老=ˇ=

我不是老人ˋ口ˊ!你們明明聽過 還嘴硬!

沒聽過會跟著唱= =?老王少屁ㄌ!我有看到你ㄉ。。。

嘴巴跟著唱紅蜻蜓-3-

啊!忘ㄌ點。。蝴蝶飛~啊!飛向未來ㄉ城堡。。

唱累ㄌ~找王姑姑一起回建國~!

我不是路癡喔!我還有辦法回林冠佑家=ˇ=

ㄟˊ人變多ㄌ。。。4班ㄉㄋˊˋ 怎嚜只有我ˊˋ

開始烤ㄌ~!6爐= =++好屌= =++

一堆好命ㄉ小孩張著嘴巴準備吃ˊ口ˋ

好讚ㄉ 蚵仔=ˇ=!送啦!!!肥滋滋肥滋滋=ˇ=

喔~肉好鹹ˊ口ˋ 油好多ˊ口ˋ 蝦子好難撥ˊ口ˋ

現在ㄉ小孩都不會撥蝦ㄇ= =??真ㄉ很蝦= =++

都撥出心得ㄌㄋ=ˇ= 哈!真想直接塞進嘴裡 不撥ㄌ= =

放煙火放煙火~!臭卒仔跑好快= =

此人正是。。。敝人小ㄉ不才我~!

軍校女生好可憐ˊˋ

哈哈哈~!喔 清心又沒ㄌ= =

好心ㄉㄚ賽又幫我ㄑ買~好感動~~因為他怕黑= =++

這算是剝蝦ㄉ代價ㄇ= =?哈哈哈!

剝蝦時。。聽到一個聲音。。蟑螂!!

阿~~在哪在哪?屁股往後退好幾步~

王姑姑說:我是叫你把他踩死~!

我:搜哩 我怕蟑螂= =++  突然絕得我好沒用ˊˋ

女生打球好瘋狂。。拖鞋壞ㄌ好幾雙(好像只有我壞ㄌ= =++

還是回到家才發現它快斷ㄌ= =+

似乎好像應該是。。。準備散會ㄌ??

阿~~好奸詐ㄉ一群死男生 死ㄉ死逃ㄉ逃~!

ㄚ不用幫忙收喔= =++

留下來ㄉ幾個人 還有隔山觀虎鬥ㄉ情形= =

收拾就該是女生= =??

挖襙~你們這些死大少爺~該為女生們服務一下吧= =+

哦~好累 誰能載我回家ˊ口ˋ

我不想騎車ㄌˊ口ˋ

騎騎騎騎騎騎騎騎~~~!ㄟˊ 溪湖到ㄌ= =?

我似乎恍神整條路ㄉ= =+

又買ㄌ一杯清心~!破紀錄ㄌ!!一天4杯!!

我真ㄉ是最佳清心代言人=ˇ=

ps。恐怖ㄉ畫面~一整排摩托車~!

有感覺來道。。。觀光風景區= =++++

ㄟˊ 停車有收費ㄇ-3-??

累趴ㄌ~!一整天都不想碰它。。。

他就是。。。。

汽車駕駛人筆試教材與題庫~!

你給我滾遠一點!!不想看到你-3-

上一篇:墾丁+台中行(補)

下一篇:遺囑

版主 2009-09-02 10:33:49

上面那個是廣告= =+
我懶ㄉ登入刪除他-.-+
早知道ㄑ你家偷肉來烤=ˇ=
哈哈哈~~!!
對麻對麻~!誰規定唱老歌是老人~!
老人也可能唱流行歌阿~~!
政府又沒規定年輕人只能唱流行樂-3-

★SING☆影★ 2009-09-01 22:10:09

上面是殺小東西?!
我家的肉比較好吃啦!
誰說唱老歌就是老人!

@@ 2009-08-30 22:45:46

妙啊!真是妙啊!
各位同學大家好!在下是到處喵喵叫的詩海奇葩-阿義仔,
特為推動「好孩子,做回收,拿去賣,賺學費」活動而來,
蓋台灣乃物資缺乏之小島,除了雨水會從天上掉下來之外,
其他金銀銅鐵等物資皆須仰外人鼻息以求,
故養成珍惜資源回收利用的好習慣實是國家長治久安之計,
祈望各界一起來響應,謝謝。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