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8 11:46:16Thetan

告別 2001 台灣

由於個人的生涯規劃, 即將於七月初前往南半球的Sydney,
繼續在山達基(Scientology)心靈科學領域的追尋與探索,
此行短則半年, 在此, 先向吾友道個別, 並說聲"珍重"!

生命裡的機緣----是緣分,
在聽析過程中, 了解過去的我,
讓我更加堅信此刻的決定絕非偶然
縱使週遭有些異樣的眼光
重點是---我是如此地enjoy我的生活!!

很高興能在人生旅程中
與大家一起分享生命的悲喜
始終相信 人的相識也是機緣
有那麼段話-
佛曰: 你我偶然的一次照面
不知前世有著多少的香火因緣
................................................

哈! 好像在寫什麼"訣別書"
像是--勸君更進一杯酒 西出陽關無故人
---明日隔山岳 世事兩茫茫

現在網路這般發達, 保持聯絡便是!

前一陣子, 與朋友在談論"愛情"時, 寫下了這樣的文句.
而今, 或許時空有些差異, 但共同築夢的一群朋友, 豈又何異
於男女之間呢. 臨行之際, 就以相同的心情, 舉杯還酹這段
歲月吧!!

Evan

上一篇:未竟的探險旅程

下一篇:2001 Sydney 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