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8:07:59王八蛋♥

1230 念


昨晚
兩點多上床

翻滾幾下才睡



醒來九點多
賴一下床


被窩裡真的好舒服



打開手機
想到


今天是你的生日耶

呵呵
應該是你的女朋友陪你一起過吧 ?




想到我們很奇妙的關係
你的味道隱約我還記得


魔羯座
超酷的呀



想到我問你爲什麼不笑
你說____因為比較帥呀





我們

已經過去好幾年了說




有一點點懷念的味道
卻沒有想複合的慾望

我知道你現在
是快樂是幸福的



:)



-*-*-*-*-*-*-*-*-*-*-*-*-*-*-*-






醒來
打開電腦


不知道怎麼了
心情不太好

說不上來



或許 是那種失去的感覺吧





芭拉說要一起吃飯
編了個謊


就出門
等了很久呀

耐心都磨光了這樣



進去一間麵店
遲疑好一下

又走出來



又進去另一家
點食物點了好久

搞不懂是在猶豫什麼




吃麵過程很快樂呀

呵呵 ,,  你真的好可愛 :)



吃完買了 檸檬梅子 (三十元亂貴的)
走走走


在路上
遇到 郭家恩、張承讓
有覺得衰小到 (囧)



後來去了大橋國小
盪了幾下鞦韆

有點想吐
大概是因為剛吃飽吧 =   =!!





又去了昨天去的地方
飲料遊戲玩不膩


略 ______哈哈哈
芭拉一直都說太酸

還是一直喝  被我逼迫嘛?

XDDD”



章魚真的不是隨便說說的____((秘密,噓 ~

(燦燦大笑)




話說 習慣成自然
不過別在找其他會麻的地方啦>   3<


很害羞 = \\\\\=







寶ˇ說 _我們一天不見面好像會死 -  -



明天要上課
上完快樂烤肉go`


樂啊今天





:)


*/*/*/*/*/*/*






景妹妹
所以我是天才輔導人員對吧


我會當魚線

不會在當剪刀了



只是他如果不喜歡
就別勉強他



想做什麼就做吧
別最後才後悔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的


(眨眼)





說好的

不會說出去

(勾勾手)



=*=*=*=*=*=*=*=*=




快樂天才鬼

天才快樂鬼



亂酷的啊

我們的自以為




(笑)


上一篇:週六班之 ?

下一篇:學期末

QQ 2008-01-01 21:30:15

魔羯座
哪裡酷?

版主回應
全部

都亂酷的啊 :)
2008-01-04 20:01:10
景豬?! 2007-12-30 18:31:10

  對阿
    【 鋼鐵魚丸 】! 包鐵的噢 囧
  
  哈,不會不喜歡的辣XD 笑
  我們那麼好  是吧是吧(!)
  魚線 酷唉
        哈,
  我當然知道妳在說什麼阿
  打勾勾 我也不會說的辣
             (眉)

  也許 會比以前更穩固 更踏實吧

       至少,我們得到彼此的信任

              是吧是吧(!)


  

版主回應
是啊是
希望一切都這樣順利下去呀XD&quot

所以你別閒閒在家
就亂想啊 !!!

多點信任
不要最後是你自己當剪刀哦 ~
2008-01-04 20: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