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3:13:43王八蛋♥

週六翹課逛街go


因為不想上課
所以我們決定三人行

[芳 _ 我 _ 芭拉]



我一定要再跟寶ˇ解釋一次

我今天真的不知道
芭拉會來跟我一起坐車 ,,

因為星期五
我問他

他說到台南火車站會合就好啦


誰知道
今天我在大橋火車站的時候(七點四十五分)
他打來問我在哪

我_ 在大橋火車站,你在哪?
他_ 我在你家附近欸,等我


然後就看到他啦 ~


只能說
人算不如天算

因為芭拉先生本來是要跑到我家給我一個驚喜的
沒想到 ,,,  我已經出門了XD”




兩個人
在逛沒有商店開張的街

芭拉先生很愛張啊
去去 ~


兩個很餓的人
在7-11等坐公車坐很慢的狸呀




三個人會合
換狸大寶ˇ張了呀

因為我騙她
芭拉先生還沒有到


嘻嘻 ,,別生氣了啦 =)


 



吃了早餐

噢 有夠滿足的啊
花了 [ 125 ]


芭拉先生說太飽不想動 ,,




邊吃早餐邊討論下個地點

結果 _要走去中正路

好死不死
走錯路 =   3=

返回的時候
芭拉攔截計程車



到達店家當然都沒開




去M坐了好久
因為我想吃薯條

十點半之後才有 ,,



吃到之後
還是有點掃興
因為

親愛的小紅妞來看我
很不舒服啊

整個煩躁 :(




薯條、麥克雞塊邊吃邊玩
所以我們真的很不節制

亂誇張的呀(笑)



後來大親也加入我們
只是好像也有掃到興=   =

惹我家狸大寶生氣
嘖嘖  ~



去湯姆熊
玩玩

十二點多大親回家
因為他下午有約會 XD”





又繼續三人行
看那耳環整個心好癢

好想重新打洞!!!!!
不過最後還是沒打




因為一打
耳環買不完啊 ~

破財 :(




晃了晃
決定用走的去新天地

問了路
走走走走走走


不到十五分鐘吧
路途中還挺快樂的


啦啦 ~








只是到了新天地
大家都累攤

我因為小紅妞來
整個 脾氣很差呀

很懶惰走路


可是很想吃冰

但 ,,  一口都沒吃到(含淚)


[被兩個人盯啊]




待到兩點半多
離開新天地


等了一下子
公車來




車子裡頭好臭
又跑去坐最後一排

搖啊搖
頭都暈了
胃都反了



不過還是順利到達台南火車站


又逛了一下北門
很急躁



阿雜啦 (抓頭)




本來要買手錶
但是因為我不喜歡他的款
就覺得價錢有點貴



所以下次在去別地方挑吧芭拉先生 =)





跟狸大寶ˇ分開後
和芭拉先生去 大橋國小


超  ~~~~~
懷念的呀 !!!!




找了個不隱密的地方
玩了一下飲料遊戲_____((噓 ~


我就說嘛 ~




密合度一百 
XDD”


後來又換地方




嗯哼哼




只能說

寶貝你真可愛











哈哈哈



好害羞 =\\\\\=









要回家時遇到鳥人兄弟

妙啊


到家 (四點半多)


大致上
今天不錯快樂





晚上爹娘說好跨年那天要讓我出門


噢啦啦 ~



好棒欸今天
走了很多路


好健康啊今天





萬歲 :)


上一篇:1104螃蟹日

下一篇:2007結束之2008開端

球球 2007-12-30 15:38:42

那不叫健康..= =
邊走邊吃欸你們..= =
唉...你也會害羞逆...= v =
算了算了~
妳開心就好了寶貝^ ^

版主回應
沒有邊走邊吃耶
是坐下來吃 XD&quot

是不錯開心呀寶貝

=)
2007-12-30 16:4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