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00:16:18王八蛋♥

接二連三




  首先
  阿鳥在前天宣告死亡
  死因不明
  因為我回來的時候
  屍體已經埋好了
  聽說死的很 安祥



  再來
  今天一大早就很幹
  睡醒發現小紅來了
  還很不幸露出來
  要出門時才發現車子在米寶家
  (意思就是說要用走的去上課)
  
  路上
  只有我跟兩位…大學生(應該是)
  走啊走 有位騎著機車三、四十歲的男子
  停下來然後一直看旁邊
  一開始我以為他是要貼廣告單之類的
  沒想到他的手一直抽動
  我就偷偷瞄…
  發現是粉粉的…
  沒錯! 是他的… 龜頭 囧
  我因為火氣很大
  所以連看都沒看一眼
  倒是走在我後面的女生…
  尖叫了一下


  實在是齁
  大白天 才七點多
  打什槍啊
  要打就在家打啊
  神經有病噢
  整個就噁不隆冬的
  受不了


  
  今天
  還有去拜拜啦~
  因為要考試了嘛
  有拜有包庇 :)
  

  剩下
  七天一週
 



   

     今天你考試
     不知道你考的如何?
     沒接到電話
     很失望 :(


上一篇:短暫的爭執

下一篇:t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