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00:32:28王八蛋♥

短暫的爭執




  今天班上A同學跟B同學
  起了一點爭執
  讓我看了有很多感覺

  故事是這樣的:
  
   A好像撞到了B
   可是A自己不知情
   所以當然沒道歉
   但B就不爽了
   B對Aㄍ一ㄠˇ了三字經
   A不知道說了什麼
   B說: 你靠杯噢! 外加一巴掌…
   很清脆的一掌…
   A無言, B走了
   故事結束了 :]

 
    這齣短暫的戲在我眼前上演
    我覺得實在太誇張了
    而且也傻眼
    首先是 男生打男生 
    用巴掌耶… 好奇妙 @@

    再來
    簡直欺人太甚嘛!
    或許A撞到你
    真的讓你很不爽
    還是你本來就討厭他
    我管不著
    但是你恃什麼打他巴掌?
    
    要是今天你也被打
    而且還是莫名其妙的
    你會怎樣想?
    想想他的立場
    在動手吧




     人總太自以為
     而沒想到他人的感受
     
    

上一篇:我家新成員,阿鳥

下一篇:接二連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