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9:34:28milk

麵包點

看到小丑讓我好開心=ˇ=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ˇ OK吧~盡量囉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ˇ ㄟ...有點難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ˇ為啥不行?大家要一起開心啦(熱血)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ˇ希望如此囉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ˇ ㄟ~~不確定耶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ˇ看是啥事囉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ˇ傻事~~我也不知耶 希望不會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ˇOK啊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ˇOK啊~~麻煩你囉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ˇ 不知道耶@@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ˇ可以吧~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ˇ我會盡量0-0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ˇ我......不會自殘吧@@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ˇOKOK的!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好嗎? 
      Aˇ 一定要大大的笑嘛?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ˇ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啦
  不過歡迎陪我=ˇ=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ˇ ㄟ~~應該會吧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ˇ我也不知耶 

    答應我,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ˇ我現在不會孤單了 我有你們啦 

    最後一 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Aˇ好像有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被我點到的寶貝 ]

      01.小手 
      02.戴相
      03.邱孅(心血來潮想寫 不過說寶貝在你身上好噁= =) 
      04.麵包 
      05.嘉

      



      你覺得[1]如何 __喜歡YUYA和山小涼(正太正太)

      你覺得[2]如何 __ T一枚~~很有魅力唷(奸笑)

      你覺得[3]如何 __很特別的個性!?

      你覺得[4]如何 __有T的潛質~~加油 繼續開發!

      你覺得[5]腐女 羅莉控 喜歡帥哥......!?





    [ 外表 ]

      你覺得[1]如何 __被別人說是胖胖 可我覺得不胖啊

      你覺得[2]如何 __我覺得是瘦

      你覺得[3]如何 __有肌肉不好嗎?

      你覺得[4]如何 __臉紅紅 一般身材

      你覺得[5]如何 __竹竿 好瘦啊~

      

    [ 感情 ]

      你覺得[1]如何 __喜歡著大寶二寶 正太正太

      你覺得[2]如何 __黑黑~~喜歡雅痞男囉

      你覺得[3]如何 __無生物= =’’’
              
      你覺得[4]如何 __夜夜跟不同的女人上床的花心T啊

      你覺得[5]如何 __恐寵裡的阿徹!?

      

    [ 時間 ]

      [1]認識多久 _全部都是一年半

      [2]認識多久 _

      [3]認識多久 _

      [4]認識多久 _

      [5]認識多久 _

上一篇:小羯點PART2

下一篇:小羯點押

小手 2008-02-27 23:03:44

&quot03.邱孅(心血來潮想寫 不過說寶貝在你身上好噁= =)&quot 這好笑 我在電腦前狂笑 我媽說我笑屁

版主回應
哈~叫邱孅寶貝兒真的超怪(吐) 2008-02-27 23: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