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01:17:34S.n:)*

校園演唱會*

[演唱會 演唱會*]



期待很久了:-D

連下午第七節重要的跑檯考都不管了

不管第八節的解剖影片

也不管勞服

[但我還是有去排噢 只是..很亂]

因為 Feel到了 哈 興奮到了極點!



主持人 *可愛的主持主持 - 黃小柔

天天天阿 可愛可愛 *人很好的感覺


第一個演唱的就是 我期待很久的* - 李玖哲

噢噢噢 可愛啊 X D 而且歌爆好聽的!

[推薦;影子、解脫] 還有 [我會好好過]

他他他 實在太可愛了** 紳士feel



第二個演唱; Zayin樂團 

全場High一個不行! 主唱很屌 鼓手很帥:)

[推推推;藍色眼睛] 新專 [我的女孩、宇宙、曙光]

這幾首超好聽的 真的真的 *ˇ*



第三個呢? 新人; - 陳奕

嗯,我喜歡他的 [等待] 還不錯噢 :/

老實說 他還頗像精靈的說=  = 



第四個; 以前就很愛的 - 范逸臣*

哈哈 變帥嘍! 剪短髮勒 :-P

今天你唱了那首,I believe 讚 b

而且而且 你終於要出新專了 等很久欸

這一定要好好推一下 [Love story]

期待出來的那天噢 :)) 支持



最後呢,也是一位新人 

[no name] - 余憲忠*

雖然沒看過沒聽過

不過啊 他的歌我覺得很好聽噢 : B

尤其是那首 [--保留,因為我忘了歌名= =--]

還有新專的 [溫柔的力量] 和 [就算]

其實他還有很多歌都很好聽啦 :) 可以去聽聽



哈哈哈,今天玩的很累!

很開心很開心的一天:-D








上一篇:期中

下一篇:請寫違規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