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19:52:53S.n:)*

期中






結束了一個
    多
    禮
    拜
    的
    煎熬

嗯恩,

是的!     就是這該死的期中考。




一個多禮拜,我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累」

解剖解 剖、多到讓我想把整本書撕爛!

還有 今天考那機車到不行的數學 對! 就是你! 讓我氣到哭!

就是你們這兩科 害我頭昏腦脹 腦細胞不知道死了幾百萬?

看了一整天的解剖 兩百多頁 很好 你給我這種分數! 

我花了很多時間欸! 你你你.. 

還有數學 算了一整個夜 至少6小時 害我凌晨3:30才睡

結果呢? 考卷一發下來 傻住 原本會的全部忘光 =  =

害我考完之後 氣到哭出來..

這次的考試週 很不好玩 科目太難, 埃埃埃

不過這次有壯觀到 5個人一起哭 哈!

唯獨那個天真的小孩 根本就是沒有眼淚吧?

經過一個多禮拜的每天苦讀 除了吃 睡 洗澡

我們都被書埋沒了 =口 =

真的很累.. 每個人都很無神 再加上黑眼圈 就跟鬼沒兩樣=  =a

不過這次大家也都很拼 雖然考的不好..

沒關係啦! 各位 至少
           我
           們
           都
           努
           力
           了
          


  下次 再努力! 我會繼續加油的:-D













上一篇:娜娜 *奈奈

下一篇:校園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