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00:22:07S.n:)*

只是

昨天凌晨
從嘉義回到台北/

在車上,
想著姊姊,
忍不住哭了..

她只是個單純的女孩
只是想要一個平凡簡單的愛
只是希望..能夠跟他很穩定的在一起..

姊面對著她的感情
她總是會笑著
告訴我他們有多甜蜜,
但我知道
其實姊姊很無奈..
我說:
你們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她說:她也不知道..
姊的眼中/告訴我她有多無助/
我希望她能夠作個選擇
其實這個選擇,
遲早都要面對的!
她不敢,也不想
因為我們大概都知道結果..
除非...
可是,過了幾年之後呢?
姊,妳真的打算要繼續這樣下去嗎?
這不是永遠的,妳知道嗎?
我希望,妳能早點去面對它
早點面對,可以多一點時間去撫平傷口
這樣過了幾年,只是會讓妳更痛而已..


每次想到,我就會忍不住哭出來..
那天在車上,我真的很難過..
我不想看到妳這樣..


我知道要面對這一切
真的很傷人..
我也知道要面對這一切
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氣...

姊,
沒關係!
不管怎麼樣,
我一定會陪在妳身邊
陪著妳一起哭..*


上一篇:給妳*

下一篇:女孩,別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