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05:16:15S.n:)*

給妳*

他到底在搞什麼鬼啊!
媽的*


缺先生
你知不知道!
你真的很姬芭?!

我朋友
是給妳耍的嗎?!
想到她才來找她!
她是什麼?
你的玩具嘛?!

讓一個女孩
等你等那麼久!
有沒有搞錯啊?
喂!是你約她還是她約你啊!
你不會看時間嘛?
不會我教你啦!
請別耍她好嘛!
這位男士
請你搞清楚好不好!
連基本的守信用的做不到
你可以去撞牆了!!


可能是
我朋友上輩子欠你的!
她太笨!
才會去愛上你這種人!
你對她說過什麼
你最好記住
做不到!
就請你
別大話,好嘛?
因為
非常丟臉!

你是?
不懂得疼女生?
不懂得什麼叫做守信?
還是?你有健忘症?
請你
別再欺騙她啦!
很賤!你知道嗎?

如果你只是想玩玩
那請你滾遠一點好不好!
很噁心/非常噁心!
你出現
她不知道為你流了多少眼淚
我不想看到我朋友那麼痛苦
所以!
請你快點離開她!
滾越遠越好!



上一篇:給"你"

下一篇: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