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22:12:17S.n:)*

社團團

上禮拜一[94/10/3]

學校辦了迎新會,
各社團都帶來了精采瘋狂的表演

有熱舞/莘服/康輔/
 天使之莘/很多很多..

待在女校的我們
最為瘋狂的當然就是..
”明志技術學院”的表演嘍*
[因為都是男生]
他們一出場就引起全場女生的瘋狂尖叫-
[饅頭說就像是一群飢渴的...]
哈哈哈哈哈*

這場活動辦的很成功,
我們也玩的很開心:)

後來
我加入了六個社團-
{慈青}服務性質,以後甚至可以出國助人噢*
{莘服}也是服務性質,範圍較小,
    我們這次的行程,
    主要是在老人院跟孤兒院,
    還有一些活動..包括露營*
{啦啦}這不用說也知道= =
{街舞}比較女生的舞蹈*
{熱舞}機械舞.震動性*
{熱音}電吉他.貝斯跟鼓,
    原本以為可以三個都學,
    誰知道只能選一個,
    所以我選了電吉他-
    電吉他和鼓的老師/
    我忘了他叫什麼名字了*哈
    我最記得的是貝斯的老師
    他是”四分衛”的貝斯手噢-奧迪
    對他印象最深刻
    因為他好像我的一個朋友... 

但因為團練時間都在晚自習..
根本沒辦法配合..
{慈青}{啦啦}都被我推掉了

接下來是街舞跟熱舞,
我必須二選一/
可是
我都好想學噢..
猶豫猶豫 >口<

今天跟爸談過了
他答應讓我學舞跟電吉他..
而且也答應讓我買電吉他,
當然買電吉他是過一陣子之後的事...
不過/還是很高興*

我夢想很久的社團生活..
呵呵呵/很期待

接下來的就是
忙碌的校園生活-*



[那個圖是剛看到的,一樣是在拍賣網站]
[哈哈/很可愛的All Star包,這是正面噢]



上一篇:高中生。

下一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