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4 16:58:24 S. 

謝謝你們 夜烤制服趴

   
                                                         
                                                    
                                                     
   
   
   
   很久沒有這種成就感了
   謝謝你們
   幫助我協助我完成一切的人
   
   從10/19號開始
   謝謝你們讓我有這個機會學習到更多事
   
   一切就好像是從來沒辦過活動一樣
   一切就好像是從來都沒有學過一樣
   這一切的一切才知道原來還有很多很多事不會
   
   謝謝跟我一起跑班的人
   彥銘凱妞小白哞哞空空

   謝謝幫我收錢錢的人
   張格睿李明潔陳鈺勳
   
   謝謝跟我一起場勘的彥銘
   還不小心翹掉體育課:)
   
   謝謝跟我一起畫海報的哞哞
   小冏的字實在是太帥了 ㄎㄎ
   
   謝謝小白的音樂 雖然隨身碟有毒 ㄎㄎ
   謝謝皓哥的道具負責 
   謝謝強強這麼用力的主持和帶隊
   謝謝廚餘說不來還是來了還幫忙主持 真是謝謝
   謝謝小白的牌尺 雖然被打斷了 呵呵
   謝謝哞哞和皓哥跟我一起做名牌還有巧拼骰子
   謝謝空空買絲襪 還有收據我會想辦法:)
   謝謝智荃訂公車 還很厲害的只有三位數
   謝謝森森宜潔小傅開會時給我好多好多意見
   謝謝阿慈保鮮膜相助^____________^
   謝謝宇軒哥哥的攝影還有後來幫忙的學長姐:)
   謝謝廚餘的3W梗 尊是害羞:">
   謝謝信輝的抽籤和蕭禾皓哥廚餘的帶路
   謝謝彥銘買氣球和獎品 還有皓哥打很難打的氣球
   謝謝凱妞在前一天晚上幫我剪歌完成:D
   謝謝亨利還有其他學長幫忙升營火
   謝謝潘潘的打氣簡訊:):):)
   謝謝林暐皓翹掉高微考試不畏風雨的陪我場勘
   謝謝老潘的一片肉俊毅超好吃的小雞腿還有鮑鮑哞哞的飲料
   謝謝各家家長
   哞哞曾國維賴柏勳劉騏瑋老潘小白空空ANDY
   李翊筠曾彥綺晴晴張嘉儀凱妞鮑鮑童群信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音控的各位
   謝謝有付出的工作人員
   還有
   謝謝那天有來的大一^________________^
   
   也許事前的準備事前的表現不是很讓你們滿意
   不是很讓你們覺得我很可靠
   也許讓你們覺得我很慌張
   但是
   如果再給我一次 我一定會做到至少讓我滿意
   
   呵呵
   好想念樹手喔!!!!!!!!!!!!!!!!!!!!!!!!!!!!!!!!!!!!!!!!!!!!!!!!!!!!!!!!!!!!!!!!!!!
   
   謝謝讓我找出為何如此失常的晴晴
   謝謝在我旁邊為我加油的孟雅阿慈潘潘軒軒蔡誠中
   真的很謝謝你們很多很多人喔喔喔
   沒有你們無法完成這一切
   都要落淚了我 嗚嗚

   希望國企下禮拜出大太陽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