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21:03:19淡~痕*

今 天

媽的我今天超嗨的
選打掃工作全班都是我的"該聲"XD
毆寶貝我被妳傳染了變白痴
仔仔今天生日阿阿阿她都沒跟俺說
她們班有轉學生欸是女的聽說很正很可愛
不過我沒看過喇
我騙我家裡的人說放學去打球然後去吃飯
還沒人懷疑欸 爽
我悶班那個男的腳踏車他不想要了
要還她她一直部裡我
還把腳踏車鎖的鑰匙給我XD後來才發現..
腳踏車鎖一直在腳踏車上

我一直沒看到欸
媽的我瞎了
寶貝我真的很愛妳欸
我看到妳的卡片了
我沒感動到哭因為我不是小女人
"我很MAN真的"
但是就是很感動很愛很謝謝(?)
寶貝我也會愛妳一輩子歐:)
不管怎樣怎樣機機歪歪
我都要實現我說的歐
以後妳不要找工作因為妳有一個萬能的老公:)

我不知道我為啥講出那種話
很噁心很淫X很*#%&*#)%$)@$
媽的我到底在幹麻ˊˋ
 挨
我完了我沒形象了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