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20:51:57淡~痕*

真的


等你
等我最愛的你
我現在
聽到音樂就會想到你
身邊沒有你總是很不安
我喜歡有你的地方
有你的聲音
有你的人
有你的手給我牽
有你的肩膀給我靠
有你的溫柔你的體貼
有你的愛你的一切
很愛很愛你
不知道沒有你我會怎樣
我想要每天都能看到你
即時
看的到你的字看不到你的人
不知道神麼時候
對你很依賴很喜歡
很多很多精神都投注在你身上
你 吳靖棻
對我真的很重要
所以你不能不見
不能離開不能拋棄我
我也不會不要你
真的真的
我好想你
媽的又要哭了喇ˊˋ
我好想要現在看到你
你知道嗎?
愛人和被愛很幸福
我很珍惜這份幸福
有你 真的我神麼都不缺
我們要很久很久
到很老很老一起吃火鍋
然後要一起手牽手
緊緊的握著
永遠永遠不要放開
我很愛你很愛你
真的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