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8 14:12:51陽光與夢想啊

都是這張臉

那張臉是我一位好同學幫我畫的畫像,
我看了以後不禁讚嘆,
真是一位了解我至深的朋友。

呆、好欺負
不知道為何就被定位成這種角色,
話說上次營宿開會,
提到值星官人選,(其實已經選好,只是開玩笑再提)
班上一位同學(此人功力深不可測,別人是搞笑,
他則是必須裝正經,裝了以後更慘)
提名我,全場錯愕。

「她當的話,上台說『大家安靜(一臉無辜)』
台下的人會說『不要』
然後她就會這樣
(頭低低,玩手指,委屈貌)
然後蹲下去…就開始哭了」

大家當場狂笑,
包括被取笑的我。

美宣組工作不輕,
一些我想找的人打死不進來,
「妳要多問幾次,拿X來說好了,
問他第一次會說『不要(不耐煩)』
第二次他會說『我考慮看看(猶豫…)』
第三次就『好啦好啦(無奈狀)』
不過妳的話大概被拒絕一次就不會再問了」

就真的被說中了…沒用
「沒關係,還是可以找他幫忙,
妳就說『X,我們去散散步。』
然後慢慢繞一圈校園,等到快要繞完的時候,
妳才開口『X,我不會做B宣…(極度委屈貌)』
邊說還要邊掉兩滴眼淚下來,
不能亂哭,(鄭重地加上”二”的手勢)要兩滴眼淚…」
聽起來很厲害,所以我就乖乖記下來了

之後說開會要每組輪請飲料
另一個同學(也是厲害角色,
夜教的時候扮演半夜耕田的農夫,
被大家嘲笑,吵著要換角色,
結果學長叫他畫死人妝翻牆再快速竄進防火巷)
就說「那場器跟美宣組合請就好啦」
「?」
「反正她都不會反抗…」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其實我也覺得滿好玩的…
所以就先這樣吧!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