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30 20:45:31陽光與夢想啊

基服期中營

快快
待會兒要家聚
我必須趁我的感動還沒消失以前趕快紀錄^^
那是一種出乎意料的感動
跟我所想像的都不一樣
那些五權國小的小孩
不是單單"可愛"可以形容的可愛
他們很天真很活潑
很相信我們所說的美一句話
他們有我們沒有的勇氣
再我們慘遭三連敗
我的信心都被擊垮的時候
他們依然保持微笑的衝向總關
笑著說下次要贏
在我無聊的打哈欠時
他們的笑容讓我相信他們覺得很好玩

跟他們在一起
好像回到小學的我

中午休息時
我跟他們一起打躲避球
我才清楚自己已經老了
活動不靈活
也沒什麼力氣
可是玩的很開心

跟小女孩兒一起玩單槓
她說 姐姐你看我翻 我什麼都會
我們還有走平衡木 走小吊橋
他們很高興的帶我環視校園
告訴我他們下課都去那兒玩
跟我一起摘花 吃花蜜

真的
那就是我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