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30 00:32:59陽光與夢想啊

超猛暴無敵驚恐III---終極無間

你們這群天真的孩子, 一點都不懂得什麼叫做驚恐.

過年期間晝夜顛倒瘋狂吃喝玩樂的結果, 除了身上的肥肉消不掉又增了不少以外,也帶來了內分泌失調的後遺症.
青春痘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 眼睛酸澀頭腦昏花, 而極度壓縮睡眠加上貓兒們死沒良心的叫春, 我經歷了數個無眠的夜晚.(是真正無眠)
好死不死, 在我僅有的睡眠時間裡面, 幾個惡夢輪番在我腦海中上演.

X X X X X

國文科大會考, 我因為睡過頭而珊珊來遲, 驚見整棟大樓擠滿了學生.
擁擠的人牆, 溼熱潮黏的空氣. 我擠不過去也不願擠過去.
於是我看不清我被分派在哪間教室.
隨著鐘響, 順著人潮, 我隨意進了一間教室, 拿了一份考卷開始隨意亂書.
真正的腸思枯竭, 天知道我根本沒有上國文課, 考個屁國文科大會考.

打鐘前五分鐘, 突然發現考卷上的學號是陌生的.
原來我正在幫別人寫考卷.
靠, 我這輩子最討厭作弊者或槍手.
那我現在在幹嘛??!!
用我大腦僅剩的記憶體回顧一下, 原來學校宣佈了很不合理的要求, 沒有修國文的同學也要有國文成績.
那我是在搞個屁, 我拿的可是別人的考卷耶!

結果我國文零分死當.

另外一個大惡夢則是有關絕對不會被當的"人際關係導論:理論與實務".
我因為期末報告寫的太草率敷衍而以49的低分被當.
靠, 49分耶, 其他人全部都是我的兩倍, 98分.

X X X X X

這兩個惡夢才叫真正驚恐.我在夢裡夢外都冷汗直流.

by jun
圖片來源:http://tw.movies.yahoo.com/pic/partner/internal3.jpg
註一: 原諒我34小時沒睡, 髒話連篇又亂寫一氣.
註二: 我知道半形符號很亂也很傷眼睛, 但我現在沒時間沒體力, 改天再來修改一番.
註三: 咩, 我是來亂的. 希望明天早上我還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