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3 11:16:40尚未設定

何必如此苦苦哀求

你只是要我在你不想講的時候,不要講,
這樣你就會感激我

而我..
希望在我人生遭遇挫折時幫助我
在我有困難無法自我調適時,支援我
如果,你願意
我會感激感謝感恩你一輩子

我花了那麼多年的時間陪在你身邊
現在,我有難,
只求你一個善意的語言,眼神及態度
就算是我伸手跟你要的酬勞吧
就算是施捨,只要不著痕跡,
我也會很感謝......

你沒有對不起我
現在是我需要你
我很清楚的明白自己的立場地位
我想活下去
所以我求你
求你,幫助我

你沒有任何責任及道德包伏
就像看病,我給錢,你給藥
除非,你覺得我對你做得還不夠
不然,你不該不給我藥

醫生沒有權利拒絕病人一天看幾次病
或天天都來看病
甚至,責備病人為什麼不趕快好
醫生,也不必為病人的病背負什麼責任
是我自己要病的,不是因為你
如果,你不想當醫生了
如果,你覺得當我的醫生很倒霉
請老實明白的告訴我

我信任你,依賴你
禁不起三番兩次被潑冷水
我寧願一病不起
也不願看你冷冷的眼神,不耐的態度及不屑的口氣

我需要你
我向你要求
請求
求求你救救我
你可以告訴我一句:我無能為力
我會靜靜的離開.........

你無需憤怒
無需"又來了"的態度
無需覺得責任重,包伏重
都不用

你只要告訴我
你願不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