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2 13:56:45尚未設定

風箏

對你的愛就像放風箏一樣
以前,你還沒有能力高飛
我拼命的拉,拼命的跑,希望能幫助你高飛
喜歡看你英姿煥發的樣子

現在,你可以高飛了
飛得高,也飛得好
高高在上,也結交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

而我,手還拉著那條象徵性的風箏線
那條唯一還連繫著我們,卻沒有作用的線
抬著頭,遠遠的望著你
飛得快樂,飛得自在
這條線,不知該放?還是無意義的握在手中?
我想像你一樣飛翔,
卻沒有人可以幫我拉線放風箏......

我只有等
等你老了,累了,飛不動了,需要休息了
慢慢的落在我身邊
我會拂去你身上的灰塵,雨水,淚珠....
我會幫你縫補瘡傷
小心的收拾與整理
然後
陪著你,也陪著我自己.......

線,我不敢放,也不能放,更不能斷
我要你倦時有個依靠
我要你休息時有個落腳
我要你喜怒哀樂,都有個地方可以包容

風箏越飛越高....就看不到了
我,站在原地,緊握著風箏線
千萬別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