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0 15:57:00尚未設定

又來了(一)

真是對不起
才結束了平時車上聊天,又打給你
壞了你一天的好心情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只有乖乖的都不打擾你
你才會高興
也不能問你去哪裏
也不能問你怎還沒進公司
也不能問你怎還不打給我
也不能問你,為何不上MSN
這不能,那不能
只因我是你老婆,什麼都不能
只因是"我"
我就什麼都不能
只因,我是我
我真恨不得,我不是我............

我討厭你
討厭我自己,讓你來討厭
怎麼做都不對
都不對
都不對
都不對

只問你為何不打給我
你也不高興
也不喜歡

我倒底算什麼?

我破壞了你什麼好事嗎?
每天早上的溫馨接送情嗎?

我倒底要怎麼做
怎麼做
怎麼做
怎麼做
你才不會不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