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2 12:28:24theresaho

[美學院徵文]你給過肌膚那些頂級呵護? 沉浸在珍珠世界 蜂王漿

你給過肌膚那些頂級呵護?

 

沉浸在珍珠世界裡     蜂王漿

 

為了讓我的肌膚享受頂級呵護~ ~ 使用珍珠相關系列   蜂王漿

 

自幼常聽到長輩們說

 

珍珠粉對皮膚很好

 

為了讓我的肌膚有如珍珠般的美麗

 

所以我使用了許多珍珠相關產品

 

 

 

 珍珠膏

 

 

洗完臉

 

我會薄薄擦一層

 

因為珍珠膏 顧名思義就是比較厚

 

所以為了不讓我的肌膚造成負擔

 

薄薄一層就可以囉

 

擦完後肌膚會感覺粉粉的

 

而且味道很清香

 

肌膚變得粉嫩粉嫩~

 

 

 

老行家頂級珍珠粉面膜


含有珍珠粉成分的面膜 略帶一點玫瑰香味

 

邊敷面膜除了享受美白洗禮外   又有玫瑰的芬芳

 

是我最愛的一款面膜

 

每次敷完都很捨不得丟 

 

都將它拿來敷脖子


華齊堂珍珠燕窩飲

 

 

味道略帶甜甜的

 

且有點一點稠稠的

 

最特別的是底下還有珍珠粉末歐

 

 

 

蜂王漿

 

 

我都是挖一小匙  然後加點熱水  拌勻喝

 

味道是說不太出來的怪異

 

不甜不鹹    像是種騷味

 

喝進去到喉嚨   都會有一種稍為刺刺的感覺

 

算是我不太愛的產品

 

但是為了肌膚美麗

 

我還是捏著鼻子喝下去囉!

 

 

 

 

 

 

suplumpness 2010-01-26 17:58:04

好高級的材料~
可見水水肌膚一定很讚!
為了美都忍味道吞下去^^
我全都沒用過>\"<

版主回應
肌膚沒有很好耶!
常常出狀況
一直在救它
希望能救得起來 呵呵!
2010-01-28 17: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