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8 19:59:03terese

去過天堂90分鐘(在youtube看)







ttp://www.youtube.com/watch?v=mYo7p09c_pg&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HKCt9cdhxM&feature=relmfu

 

“去過天堂90分鐘”(90 Minutes in Heaven 中譯本)由究竟出版社(圓神機構)出版。2007年底初版,一年後已經十八刷。(作者Don Piper的第二本書“天堂是真的Heaven is Real” 目前好像還沒有中文譯本。)這本書在美國暢銷兩百萬本,連續三年都名列暢銷排行榜前三名。

作者在遭遇重大車禍,被大卡車輾過後,被醫護人員宣告死亡,過了90分鐘,在一位牧師祈禱之後,竟然復活。他歷經三十多次開刀,多年極度痛苦的復健和憂鬱症之苦。現在卻是給人希望的使者。臨終的人、失去所愛的人、重殘的人、病痛的人,都從他得到鼓勵和喜樂。

他說他在死亡的那一秒,馬上到了天堂門口,見到了許多以前的家人、朋友、愛過的人。他們都健康、快樂、平安,被無法描述的光和音樂浸透。那是一個完全美好的地方,不願離開的地方。

死亡是人生最大的奧祕、“終極”的焦慮。因為我們無法接受生命是如此的短暫有限,僅此而已。即使是基督徒,也是慶祝聖誕節的人多,為復活節雀躍的人少。因為沒有人由死裡復活來告訴我們死後的景況。我們不知道我們逝世的親人到哪裡去了,也不知道該對自己的未來懷著什麼樣的盼望。

現在能有一個活著的人,親口告訴我們死後的經驗,美好的經驗,真是讓人鬆了一口氣,忽然覺得大部分的焦慮都放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