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2 17:22:41小真貓尾巴

【搖搖貓尾巴】秋之旅-蘭陽行(3)

Day 3
這一天,我們簡直是睡翻了
還一直在賴床...
醒後,我就跟小黑哈啦了一下
因為晚上我被一位神力女超人給push了下去
黑仔說,她被一個黑影給嚇到了..(其實志呆啦!!)
哈啦了好一會
我們決定該是去跟那好吃的早餐報到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民宿裡的住客只剩我們
看著早餐,我又餓了
還有香醇可口的豆漿耶...
叫我怎麼能捨得呢
後來我們實在很懷念前一天的空心菜
想不到老闆娘說,等她一下
結果馬上就真的來一盤了
好吃..真的是好好吃唷 ...^^

飯後,在民宿周圍小小地走了一下
剛好民宿主人在做陷阱抓綠繡眼
我隨手拿了相機,一直在捕捉綠繡眼的鏡頭
但,真的很難拍
而其它人下棋.哈啦.發呆
晚點我們將騎著腳踏車來逛逛這個珍珠社區

珍珠社區位在冬山鄉
是近來觀光協會所以提攜發展社區之一
像現在有了週休二日
所以許多地方都有類似的這樣子的觀光社區
珍珠社區則是一個相當恬靜的地方
周圍都是水稻田
偶爾經過田,還會有著白色小天使在那裡散步
就是白鷺鷥...很可愛唷
等全員到齊,就開始騎單車
來漫遊珍珠社區...

果然上了高處,更可以全視整個社區的景色
這個地方果然有著相當樸實的感覺
涼風吹來,真的是很舒服
不過我們這七個人
實在太吵了
路過的伯伯.阿桑們也是都笑笑地看著我們這群台北土包子
但是,
這樣子的感覺
是在台北找不到的!!

我們一路繼續草孚王公廟前進
可惜的是,草孚王沒彩繪了
而捲在這裡抽到了風箏
所以我們又開始做起勞作了
我不知道該畫些什麼
所以就畫了丸子家族
而一旁的阿平居然扮起牛魔王
還牛魔王挖鼻子咧
實在是很好笑
但由於那天我笑翻了
所以肚子的周圍的肌肉都開始痛了...
原來...真的有笑到肚子痛這回事..^^"

風箏做好了...當然要試飛啦
可惜風不大.所以我們試了很久也沒有成功
而志呆同學很神奇
他很會踩高橇
真想叫他跑跑看...
而阿瑞則是挑戰失敗
沒關係,有道是:多努力幾次,最後一定出運啦!!
後來我們又跑去吃冰淇淋
告訴大家
人真的不能太好奇
以後不要吃辣椒口味的冰
真的很噁心
><...能想像冰淇淋有泡麵的感覺嗎...
下次是要吃點正常的口味

一行人又再度跑到草孚王那裡
oh.原來草孚王是由一堆的稻草所堆起來的
加上彩繪
真的很可愛,希望我下次還能再來看看
只是,我的相機沒電了..
不然我一定會記錄下來的
阿平也在這裡扮起稻草人來
哈哈...笑死了

告別這裡,看了時間
我們怕塞車
所以就慢慢地回到住宿的地方
七個人,騎著腳踏車
就像一群逐風的少年們
可惜沒路人.不然把我們騎車的樣子拍下來
一定很青春..^^

路上阿耀撿了一支阿婆棍給我
後來被我們拿來玩接力賽
真的好好玩唷...
不知何時,我們還能再這樣子玩.....

回到民宿,這趟旅行也即將Say Good-bye
其實真的很不捨這個地方
希望會再有機會
再來到珍珠的懷抱..
也讓我次的宜蘭行沒有遺憾

謝謝此次所有的成員,辛苦囉!!

PS:圖為冬山河,一看就知是好水+好山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