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3 22:40:49小真貓尾巴

【小小工程師生活=.=】今天才週一耶...但我很沒力

今天,我很久沒有這麼疲累過了
再也不是身體上的累
而且精神.心情上的累
有人居然說我抗壓性低..
哼哼..我冷冷地笑了兩聲
最好我是真的抗壓性很低啦~~..>_<

我...連續緊緊地忍耐
直到今天..真的臉色大變
我很不想引爆我的情緒點
今天下午我還和小妮MSN了一下
她一直跟我說..我千萬要冷靜
是啊,我都冷靜了這麼多年...
可是人性終究有微弱的那一面
我也是覺得很累...

面臨這麼這麼多工作事項
我從來也沒想過要偷懶
也沒有想過要賴給別人
很多事情我看在眼裡
我只是都不想提..
有人建議我去反應
反應..也是白費氣力
突然就會覺得...難道好人該死唷..
還是這年頭不適合做好事啊...
心中就會浮現..好多好多地字..@#$%&*

小妮昨天還勸我要許一個努力的目標
我還跟她開玩笑地說..
"我要為了買小熊維尼馬桶當目標"
重整好的心情
今天又砰的一聲...
沒了,真沒了

有人問我,我怎麼了
為何今天這麼地Blue..
最後他告訴我,他沒辦法幫我
我也冷冷地回了他
我早知道...你沒辦法幫我的...
因為你幫不了我

很久我就認清事實
但我只是不想很明白地去表達
工作,我知道本來就不很容易
我也時常在心中告訴自己
千千萬萬要忍啊
但我終究是個人...不是個神

今天有點更無奈地
我很悲傷..
悲傷原來工作這麼多年的朋友
還是無法了解我
雖然我本來就不指望有體諒
也不指望有什麼任何安慰的話語
反正我也很明白
但今天血淋淋的話
我覺得我實在很心寒..
這麼多年來,我有抱怨過工作多嗎?
我有抱怨過任何一項你交代的事情嗎?
想到這裡...
我又好痛了...不想再想下去了

這週一,我覺得又好悲傷
我還是覺得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
平凡的工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