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4 20:04:12重度書迷劇迷影迷

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可愛的戀愛輕鬆小品

周末假日了正適合看一個輕鬆小品一個具雄與柔美的戀愛細胞、感性細胞、理性細胞及其他的細胞們努力生活、努力戀愛的故事。故事很平凡,但細胞們卻是驚心動魄生活著,具雄的毛髮細胞因為柔美的一時無心就犧牲了....原本秀美的心防衛心很重、所以密碼很長,結果可愛動物竟然可以不用密碼直接通關!!!果然是女人心!!!

 

《柔美的細胞小將》很可愛的解析了每一個生活的小動作,卻是細胞們彼此之間的合作、爭執、妥協的結果,超級有趣!!!尤其還有任性的歇斯底里細胞、嘴饞細胞、感性細胞、生氣大王來搗蛋......

 

  尤其遇過傷心或傷害後,人就失去了一些能力,變得世故,不信任自己也不信任別人,就像有些細胞被關進監牢裡......有些細胞甚至死去......像過世的作家細胞,我原本以為是柔美發現自己沒天分,但後來又覺得可能她被背叛後討厭起有很多內心的小劇場的自己,但在信任具雄後,又恢復那個曾經愛作夢的自己!!!!!

 

我也喜歡法官細胞對感性細胞說的話:「愛情裏不只是只有把對方當成第一順位,也要有分手這張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