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6 15:51:00重度書迷劇迷影迷

陸劇《御賜小仵作》個人偏愛的角色冷月

畫面真是太美了啊!! 古裝就是要這樣發揮啊!!!!畫面顏色的飽和更襯出這個角色的美啊!!! 作為古裝劇的熱愛者,冷月這個角色完全是我的菜,身分尊貴卻不倚仗,以自己的力量想過自己想過的生活,結交朋友不分貴賤,她救楚楚這部分設計的太漂亮了,唯有如此才顯示她救弱小及救人不分貴賤,她的服裝更深得我心,可見她不只練武,貴族手上的功夫她也沒落下......看她在皇上面前撒嬌太有意思,舞劍分茶的曼妙身姿及飄飄衣帶看得我眼前一亮,颯爽的馬上英姿令人遙想她的快意江湖生活,但是屋簷上飲酒消愁又讓我為她的身世唏噓心生憐惜,冷月的愛情及親情份量雖少可都有相當充足的發揮讓我的情緒跟著牽動,又不搶戲,真正瀟灑啊。

 

看劇小知識>>>>中唐時陸羽著《茶經》,推動唐代茶文化的繁榮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