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31 15:15:57重度書迷劇迷影迷

大推韓劇《WWW:請輸入檢索詞》女人可以很不一樣: 鐵拳、駭客、暴力前科犯、砸車的義氣

《WWW:請輸入檢索詞》裏的女人都很強,看得出來編劇很刻意,塔美的嗜好是電動鐵拳,更別提駭客專門戶和暴力前科犯.......

再記一下塔美語錄

「你想問我是不是因為父母還是前夫什麼的才會變成這樣?我就不能擁有欲望?我的欲望沒有任何理由,是我創造了我的欲望。」這是塔美的傲氣。
「妳知道為什麼大家明明沒錢,卻還要逞強買名牌包?擁有的越少,越要懂得炫耀。沒有頭銜和經歷,只能膨脹外表。我也希望這個世界不是這樣,但它就是如此,鬥不贏的話,就跟它妥協吧。然後,我好像也是讓世界這樣的其中一個人,所以,接受我的禮物吧。」這是塔美的妥協。


「小時候我以為只要到了38歲,就能成為完美的大人,知道所有事的正確答案,只做出正確決定的這種大人。但你知道我到38歲時領悟了什麼嗎?即使決定是正確的,結果也不一定會是正確的。」這是塔美的迷惘。


對於塔美的迷惘,布萊恩:「妳知道到了48歲會變成怎樣嗎?這可是劇透呢(笑)!正確是什麼,錯誤的又是什麼?我覺得正確的,別人也覺得是正確的嗎?我覺得錯誤的,別人也覺得是錯誤的嗎?就算我自認為朝著正確的方向走,但是要記得一件事,對某人來說,我有可能是個王八蛋。」

從第一集就完全吸引住我,塔美在記者會上的發言把資訊對政府及財團的重要性、影響力、盤根錯節一針見血,塔美嗆周勝泰議員的氣勢,塔美在車賢的車上對話都很精彩,一整個目不暇給啊!!更好的是,結局3個女強人惺惺相惜兼心心相印一同出遊!!而不是3對各自帶開!!!!
最後要再讚一下車賢的人設,因受傷放棄了柔道,但是體育魂一直燃燒著,暴力的衝動和正義的原則融合得很完美,外表亮麗卻沉迷八點檔,然後竟然用暴力的豐收了一個男朋友!!比起塔美和模建愛情進度線來來回回的,車賢和志煥的類小學生愛情竟然幼稚的超有趣!

雖然覺得塔美和車賢就2個人去找變造熱搜詞的駭客很魯莽,但是自立自強啊!


最痛快的地方在塔美砸爛振宇的車後,把振宇之前說的話對他照搬一遍,這段子真得太讚。



請輸入檢索詞1.jpg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