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6 15:05:07重度書迷劇迷影迷

春風拂面的好劇《致忘了詩的你》

這一個月不知道該說是幸福還是危險,幸福的是可口的韓劇如雪片般飛來,危險的是這樣追戲有爆肝的可能啊!!!!
劇名太美讓我一時手癢點開這齣還沒養肥的《致忘了詩的你》,第一個感想看劇果然要應景啊!戲外櫻花謝接著看戲裏的櫻花真美啊...才想說這個季節真是屬於詩的季節,沒想到連韓片及韓劇都如此應景,更沒想到我自己也這麼應景,看完韓片《東柱:時代詩情》後又被韓劇《致忘了詩的你》給吸引了,醫療劇+職業劇+詩這組合一看就讓我立即追戲,果然沒讓我失望.........醫療的背景不是手術或急診那種快節奏的,而是真的和詩很搭的療癒系的復健科作背景...以復健師的日常生活做主線.......編劇真的很厲害!!而鏡頭裏的色彩及影像都很活潑,完美的搭配主題與角色.....導演也很厲害!!最重要的是終於看到專心愛情線的韓劇了,最近看的韓劇都不重愛情線是怎樣!!
記一下我最喜歡的二首詩
痛楚和悲傷都會成為路 李哲煥
  長時間的痛楚讓我明白
  痛楚也能成為一條路
  沒有平靜無風的人生
  只有颳風
  樹才會為了不倒下
  將根向下紮得更深
  這就是風吹動樹枝的理由
  這就是風吹動我們的理由 
  痛楚會成為路
  悲傷也會成為路
嶄新的出發 吳寶英
  解開了糾纏的結/拔掉了扎人的刺
    不留戀/不後悔  
    收拾了整片的凌亂/送走了所有的糾纏
    用舒暢/問心無愧的心情
    為了明日/抹去昨日的記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