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03:58:39思慕人

感覺我消失好久

好 我已經來這五天了 都還ok 因為他是瘋子 就愛亂放屁阿嘴賤阿之類的 只是有時候很吵 可是在吵也比我妹啞巴好(哇 有押韻) 他最吵就是最好賤 他還會叫我不要穿短裙 好怪 什麼穿短裙很像妓女﹦﹦ 是你自己打扮的跟男人依樣 好醜 都黑黑的 去 你不懂 哈哈哈哈哈哈 就最近會很悠閒的自己去騎腳踏車阿 只是旁邊有鬼屋 所以我都騎超快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很悠閒渡過下午 要不然就會奔去隔壁家的法國交換學生聊天 他好健談 哈哈哈哈哈 昨天你一次見面 我悶一聊就聊到晚上九點 就坐在外面聊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好可愛 一直狂叫 只是他跟他地府住一起 所以很慘 哈哈哈哈 不過房子好大 哈 所以最近就是這樣拉 很悠閒 天氣好 可愛法國人 他住巴黎耶 好嚮往 哈哈哈哈 我一直吵他說我要去找他 他說我一定要去 喔天阿 我跟他說我想當廚師 他就說我應該要去法國學 對嘛 那才是好所在 整個就很囂張的說我在法國學過廚師 哇 好嚮往 哈哈哈哈哈哈 喔對 設計人 我收到了 媽 我收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 感恩 感恩 謝謝 謝謝 我給他看那個目錄 他竟然說好像阿罵用的 我就很想大叫說靠邀他 他說他從來沒看過那牌子 那他在叫屁 幹阿阿阿阿 好吵喔 其實現在他坐在我旁邊看我打 好顯他看不懂 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 等等又要去奇怪的摩門教堂 去死 哈哈哈哈哈 好 我要去大便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