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13:35:46林老師

少女玩的就是親情這套

秦大爺竟然覺得我家女神像何X魚

天阿 地阿 你阿 我阿~~~~~~~~~~~~~~~~

真是便宜了誰~~~~~~~~~~~

便宜了誰阿~~~~~~~~~~~~~~~~~~~~~~~

YURI寶貝 我替她道歉



( 這是和X魚的臉嗎???  哪根毛像???)

(你怎能拿仙女跟人比~~)



少女她們真的是不錯

她們每次打親情牌都讓我動容

連冰山西卡也那麼充滿母愛

真是太貼心了

 

西卡加上SWEET

不就接近無敵?


 

 

還有前2天舞后生日會的現場



LIVE中在台上還玩的那麼開心

無視台下5000名觀眾

不過沒關係啦

我們就是愛看妳們這樣

 



傳說中的巧克力節目

的確是雷到我了

早知道會這樣

搞得溫馨的不得了

還是不爭氣得留下淚

必竟媽媽牌

是王中之牌

相當於大老2的位置

連妞妞們都哭成一團

允兒一邊哭一邊露出  "夠了  不要再這樣的臉"

我就知道收視必定要創新高

 

 

還有一直在小隊身旁的小太陽











從泰妍自己一個人開始主持親親開始

就感覺你常去探班

謝謝一直在泰妍身旁的小太陽

溫暖阿~~~~~~



愛的少時

我愛看妳們感情好

 

附註

希望妞妞們可以不要太OVER

維持一點偶像形象

諧星團 妳們年紀還太輕不適合妳們

我說再多賣弄一下青春的肉體唄 拜託~~

上一篇:YURI 同學

下一篇:我喜歡穿制服的女生

PEI 2009-09-27 19:11:07

MAYBE眉LIKE~